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雲煙

yunyan-xiyu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篇文章,25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雲煙

雲煙

 

Q:情侣约会遇到的最尴尬的一件事情是?

铜脑袋的小熊,对!就是埃尔达之花!


那必然是和堂兄去影院看爱情片时遇到了同样来约会的父亲和大伯了……


先声明,答主性别男,成年后不久就和堂兄在一起了,彼此都是初恋,已经从地下情侣转为公开,绝对真爱!以及,虽然是堂兄,但是我父亲和大伯(就是堂兄的父亲)同父异母,所以不要再问答主法律问题了!


以下进入正文:

答主和堂兄因为工作原因,虽然每天都能见面,但是很少私下约会,而且由于上司都当了甩手掌柜还要天天加班,忙到脱发+怀疑人生。堂兄还好一点,毕竟他六个弟弟总能找到一个靠谱的,答主就比较惨了,唯一一个能帮上忙的弟弟深陷家庭问题的泥潭(但是答主现在发现这只是他逃掉工作的借口💢💢💢)。

大家都知道,次生子女那边有一部非常经典的爱情电影,叫《泰坦尼克号》,之前因为涉及到敏感题材(鬼知道为什么船和航海算敏感题材)一直没让公映。今年终于解禁了,而且正好是中州那边白色情人节首映,所以答主想这大好机会绝对不能错过,就约了堂兄晚上一起去看电影。

毕竟是首映,影院里密密麻麻坐的全是情侣,空气中充满了恋爱的甜蜜气息,答主自然不能免俗,也和堂兄暗中做了一些不甚端庄的举动。当时气氛正好,眼见答主将要完成与堂兄交换口腔菌群的大业,结果——

“诺洛芬威!你的儿子是坐在弹簧上吗!”大伯说。

语气听上去想把弹簧锤进我的头里。

这也太突然了一点,尤其是当你处于黑暗之中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你的童年阴影的声音时。所以答主在极度惊惧之下一跃而起,并且一不小心就把可乐倒扣在了前排观众的头上。

堂兄当然也受到了惊吓,毕竟答主后面坐的是大伯,他后面坐的就是答主的父亲了,两个精的目光简直就像开了远光的车前灯一样。但是答主一点也不心虚,毕竟穿“F💗F”情侣衫的又不是答主和堂兄,于是答主就理直气壮地看了回去。

然后,答主发现不对劲,大伯和父亲似乎并没有瞪着答主和堂兄,答主很疑惑,但答主不敢问,所以答主顺着目光向前看。

于是答主发现,刚被撒了一身可乐的前排情侣,是答主的堂侄和侄孙……


现在堂侄和侄孙在大伯家里接受大伯、堂哥和父亲的集体审讯,答主的一大家子亲戚在赶来吃瓜的路上。答主的情人节既没有过节,如今还失去了情人,只能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愤怒地消耗着侄孙买给堂侄的情人节巧克力。


yysy,这巧克力还挺好吃。


雲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雲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